白皙嫩妻遭高官性侵!警方調查完「不立案」 丈夫聽原因崩潰

▲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子遭高官性侵,警方調查完不予立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先前發生性侵慘案,一名貌美的人妻在家中遭當地官員性侵,打電話給丈夫求助,沒想到報警之後,警方調查完畢,開立了「不予立案通知書」,導致2人當場崩潰。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人妻羅美(化名)年約30歲,平時有在運動保養,身材相當窈窕,皮膚也十分白皙。她2020年10月12日打電話給丈夫求助,遭到當地政府的王姓官員性侵,後來在丈夫的指示下,打電話報警。

不過,警方調查過後調查,羅女與王男2019年認識,後續一直都有在來往,事件發生當天,是羅女允許王男進入屋內,2人進一步發生性行為,經過走訪、鑑定後,認為犯罪事實不成立。

羅女的丈夫相當崩潰,2人認識時,剛好是他出國的那幾天,王男趁著那時不斷騷擾妻子,妻子原先認為,對方是公務員,因此沒有什麼大問題,沒想到某次坐上王男的車子,竟然被載上山性侵。

▼經過調查以後,羅女的下體採集出王男的精斑,警方依舊不予立案。(圖/翻攝《網易新聞》)

▲▼白皙嫩妻遭高官性侵。(圖/翻攝《網易新聞》)

羅女的丈夫提到,妻子個性單純,沒讀什麼書,還是從外地嫁來的,在當地沒有認識的人能幫忙,加上害怕別人說閒話,導致家庭破裂,因此將事情埋在心底。

王男食髓知味,每次趁著羅女的丈夫不在,又強逼羅女發生性關係,經過幾次以後,羅女終於忍不住,崩潰向丈夫求助,沒想到報案竟然只拿到不予立案通知書。

羅女的丈夫感到十分生氣,到縣紀委檢舉王男,當時才知道,原來王男是林業局的高官。發生事情以後,全家人都相當焦躁,時常因此吵架,羅女的丈夫更是萌生離婚的想法,直到親屬勸說,才打消這種念頭。

▼羅女與王男的對話。(圖/翻攝《網易新聞》)

▲▼白皙嫩妻遭高官性侵。(圖/翻攝《網易新聞》)

當地政府調查後認為,王男身為公務人員,行為涉嫌違紀,將違紀線索移交監察委員會,並做出撤職、留黨察看一年的處分,降級為二級科員。

不過,羅女一家人對這向處分相當不滿意,王男實施性侵行為,卻沒有被繩之以法,後續會持續上訴,直到王男得到該有的處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