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臭」被盤查 臨停男催油門衝進小7!1、2級臭源被搜出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苗栗一名有竊盜毒品前科的賴男,於17日深夜在新竹縣芎林地區遭警查攔檢,賴男因擁毒作賊心虛,竟加速逃逸、自撞超商,導致超商櫥窗玻璃、陳列架嚴重毀損,隨後警方更於車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及針頭等物違禁品,立即依法將賴嫌逮捕,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毒駕)、毀損案偵處。

▲因「太臭」被盤查 臨停男開車衝進小7…1、2級臭源被搜出。(圖/翻攝新竹爆料公攝)
▲賴男因持有毒品,在被攔查時加速逃逸,反而撞進便利超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41歲的賴男於17日深夜將汽車臨停在路邊遭巡邏員警盤查,員警發現車窗搖下後散發出一股毒品臭味,因而要求賴男下車受檢,賴男心虛,隨即踩下油門加速逃逸,不一會就沒了蹤影。

警方繼續循線盤查,在一家便利超商「店內」找到賴男駕駛的小客車,原來賴男因一時情急,失控撞進超商玻璃櫥窗,造成大面玻璃、陳列架嚴重毀損,有熱心網友也將賴男衝進便利商店的畫面拍攝下來,上傳臉書《新竹爆料公社》。警方隨後也在車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及針頭等物違禁品,立即依法將賴嫌逮捕。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毒駕)、毀損案偵處。

►激殺2.1折「鍋寶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分離式外鍋好用好清洗

►新竹「善人」幫籌錢葬父 募621萬吞310萬!14歲少年:1毛未拿

►異國打拼遭推倒 23歲女崩潰泣訴:老闆用嘴撕開保險套…

►人夫激戰兄弟妻!自白:無套30戰害染病…沒當場抓包也要賠

►新竹婦大年初三失蹤「陳屍蓄水池」 整棟樓喝40天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