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婦大年初三失蹤「陳屍蓄水池」 整棟樓喝40天屍水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失智婦人,在今年大年初三從自宅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沒想到3月20日社區發現水源有異味,循線追查,才發現婦人已陳屍社區水池中。

▲社區住戶喝怪味水 洗水塔時才發現婦人死在裡面2個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婦人陳屍水池2個多月,直到住戶喝水有怪味才被發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在大年初三接獲失蹤報案,調閱社區及路口監視器都未發現婦人身影,家人一度懷疑婦人自己躲了起來,無法理解好好一個人怎麼憑空消失。直到3月20日開始,社區住戶開始覺得喝的水味道怪怪的,且水質混濁,以為是蓄水池髒了,26日找了清洗業者來清洗,沒想到幫泵抽水還不到一半,竟從長寬100、50公分的孔洞發現一具泡在水裡的腐屍,嚇得趕緊報警。

婦人的家人根據死者服裝樣貌確認身分,由於屍體已腐爛多時,且經解剖確認林婦並無外傷,初步排除有他殺之虞,只是無法確認林女為何鑽進水孔溺水死亡。

►「冰冰霜」澳洲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 3入590元 趕快囤起來

►快訊/台積電竹科廠火警!12廠P6配電盤故障冒白煙 1人送醫

►新竹市供5停2外「2萬7500戶也停23小時」 另1500戶減壓供水

►黑冠麻鷺遭射殺!新竹親子公園疑有虐鳥變態 動保人懸賞5萬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