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時中同台互動冷 侯友宜:一切隨緣、自在最重要

▲▼星展銀行總經理林鑫川、經濟部長王美花、政委唐鳳、侯友宜、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陳時中一同出席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投資亞洲」開幕儀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陳時中昨天出席同場活動幾乎零互動,合照時中間間隔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第4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與被視為民進黨2022新北市長人選之一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同台,但兩人僅在入場時拱手致意,其餘時間幾乎零互動,對此,侯友宜11日受訪時說,剛好兩人的致詞順序、合照位置,讓彼此很難有互動機會,他強調,在任何場所碰到好朋友們都一切隨緣,自在最重要,把事情做好才是主要目的。

侯友宜11日上午參加「新北市佛教會浴佛節慶典大會」,被問到與陳時中同台出席活動卻零互動,侯友宜表示,昨天活動是以永續環境發展為主軸,對一個城市來講,新北市很早就在推動SDES,讓永續發展不斷往前整合,至於陳部長說的是防疫,所以兩個目標方向雖然不太一樣,但都是希望社會能創新。

侯友宜說,剛好致詞有先後順序,照相也有隔著位置,彼此之間很難有互動的機會,任何場所碰到好朋友們都一切隨緣,能夠聊兩句就聊兩句,不能聊兩句就一切隨緣,自在最重要,他強調,目標正確、把事情做好,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證實收到林佳龍辭呈 蘇貞昌:現在不討論這個
蘇貞昌為太魯閣號意外鞠躬道歉 「緊盯台鐵改革」
國民黨揭:蘇貞昌緊握局長人事權 曾阻擋「台鐵改革推動小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