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新郎竟「只穿短褲」 結婚前4天出車禍!剛開完刀就半裸完婚

▲▼印尼男子蘇帕托(Suprapto)竟然只穿著一條短褲就結婚。(圖/翻攝自推特/@br0wski)

▲印尼男子蘇帕托(Suprapto)在婚禮上只穿著一條短褲。(圖/翻攝自推特/@br0wski)

記者張寧倢/編譯

負責任的男人!每個人在婚禮當天都會盛裝打扮,留下美好的回憶,印尼男子蘇帕托(Suprapto)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只穿著一條短褲就結婚,但他卻不幸在婚禮4天前出了車禍,才剛動完肩部手術,就打著石膏出院,與新娘完成終身大事,推文至今已超過1萬人按讚。

根據印尼《kompas.com》報導,蘇帕托與愛妻艾琳達(Elinda Dwi christian)於2日在東爪哇省舉行婚禮,然而,兩人的婚禮照被PO上推特後被網友瘋傳,因為照片中蘇帕托看起來相當可憐,不僅全身只穿一件紅色短褲,還打著石膏、貼著多條繃帶,與穿著傳統爪哇新娘禮服的艾琳達呈現出極大反差。

▲▼印尼男子蘇帕托(Suprapto)竟然只穿著一條短褲就結婚。(圖/翻攝自推特/@br0wski)

▲蘇帕托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如果取消婚禮就不知道何時能再舉行。(圖/翻攝自推特/@br0wski)

艾琳達表示,蘇帕托在結婚4天前外出購買汽油,卻在半路突然失去意識,從摩托車上摔了下來,雖然事前已準備好新郎服,但因為左肩動了手術便沒辦法穿了,而且蘇帕托才剛從醫院回來,不過婚禮順利完成了。蘇帕托則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如果這次婚禮取消,就不知道何時能再舉辦了,因此才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如期舉行。

這則推文有超過1萬人按讚、2千多人轉發,網友在底下留言,「很少人像他一樣負責任」、「冷靜解決突發事件的家庭」、「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意外結婚」、「以前人常說結婚前不要亂跑,這句話可能有點道理」、「哦!天啊!你看他老婆的表情,老兄先去醫院治療吧」、「已經邀請親友、預訂場地、婚宴餐點等等,如果取消真的會很麻煩,而他是願意在這種情況下結婚的男人」。

►敬業攝影師「倒地猝死片」瘋傳 死前一刻緊握腳架!用命保護相機
►19歲純情男和女友媽媽上床 「衝動20秒就結束」毀掉婚禮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聽音樂、接電話都行!Apple HomePod mini只要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