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攝影師「倒地猝死片」瘋傳 死前一刻緊握腳架!用命保護相機

▲▼印度婚禮攝影師突然倒地死亡,死前仍緊握腳架、保護相機。(圖/翻攝自推特/@PRamdas_TNIE) 

▲印度婚禮攝影師在工作場合中意外死亡。(圖/翻攝自推特/@PRamdas_TNIE、indiaglitz)

記者張寧倢/編譯

婚禮是人生大事,許多新人都會請攝影師幫忙記錄幸福畫面。然而,一名印度攝影師潘達納德(Vinod Pandanad)卻在婚禮進行途中,突然倒地死亡。在其他人拍攝的影片中可見,潘達納德在暈倒之際,還不忘用雙手緊抓住相機腳架,用生命保護設備,畫面令人震驚。

▲▼印度婚禮攝影師突然倒地死亡,死前仍緊握腳架、保護相機。(圖/翻攝自推特/@PRamdas_TNIE)

▲潘達納德死前仍緊握腳架、保護相機。(圖/翻攝自推特/@PRamdas_TNIE)

根據印度《indiaglitz》報導,任職於「Parumala Master Studio」工作室的攝影師潘達納德日前在喀拉拉邦(Kerala)阿勒皮市(Alappuzha)拍攝一場婚禮,卻沒想到會在儀式進行時,突然頭暈站不穩,接著整個人向後倒下,但令人感到震驚的是,即使潘達納德已經不支倒地,仍然用雙手緊緊抓住三腳架,用盡最後的力氣保護相機設備。

現場影片顯示,潘達納德倒下後,一旁眾人蜂擁而上,並且立刻將他送醫。然而,報導指出,潘達納德很快就被宣布死亡,醫生判定死因為嚴重的心臟病發作。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