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來啦!創意市集、大咖開唱 5月8日快揪朋友來新北市民廣場城市探險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圖/ETtod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後疫情時代來臨,想要解悶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在5月8日母親節前夕,《ETtoday新聞雲》再度帶來年度盛事「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邀請玖壹壹、告五人、草屯囝仔、高爾宣等人氣歌手在板橋新北市民廣場替大家帶來精彩表演。還有最火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料理之王明星選手到場同歡,現場有超好逛好買最潮市集、攤位,怎麼拍怎麼好看的網美打卡區,讓你一上傳IG就變成朋友間狂按讚貼文。活動將從11:00開始一路陪著市民狂歡到17:00,現在就跟著東東森森一起來趟城市旅行,替悶壞的心情大肆解放一波吧!此外,下載新聞雲App進行早鳥報名更可以領取豐富大禮,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ETtoday新聞雲》年度盛事「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將在5月8日於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將邀請高爾宣、告五人等知名歌手到現場跟民眾狂歡,在後疫情時代替大家解悶、找樂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東森好朋友生活節。(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朋友生活節。(圖/記者周宸亘攝)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今年「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以城市探索作為主題,將活動地點選在交通極為方便的「新北市民廣場」舉辦,不管是住附近、從外地來狂歡的朋友,只要出了三鐵共構的板橋火車站後就能馬上到活動場地,立即轉換成「狂歡模式」。今年邀請到玖壹壹、告五人、草屯囝仔、高爾宣、蕭煌奇、李佳薇等人氣歌手,以歌唱接力方式讓大家整天都能「大飽耳福」,跟著時而溫柔、時而緊湊的音樂好好忘記生活中的壓力,盡情徜徉在音樂的國度中。

而近年最火熱的選秀節目,莫過於曾拿下金鐘獎的《聲林之王》系列,這次人氣選手劉學甫、鄭可強、陳忻玥、許維芳及陳思綾等,都將到「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獻唱,讓所有喜歡聲林之王的朋友一次看到精彩演出。此外,剛結束的料理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人氣選手捷夫、游星淵及阮紹榮等,也將到現場大展廚藝,獻上一道道料理讓現場民眾有機會「大飽口福」。

此外,由《ETtoday新聞雲》記者、小編及編輯所組成的「Today is my day」Podcast節目,在開播以來以豐富題材、深度內容獲得網友喜愛,像是專業房產分析的《地產詹哥老實說》、探索社會案件發生始末的《我在案發現場》及輕鬆取向的聊天型Podcast《八年級生》等等,主持群也都會來到現場辦起粉絲見面會,與大家創造更多「Today」回憶。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東森攤位。(圖/記者張一中攝)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 場景 (圖/記者屠惠剛攝)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也特地規劃了各式品牌市集,來到這裡好玩、好逛,帶著媽媽、家人或是三五好友,趁著母親節前夕到攤位上挖寶,一定能挑到讓媽媽滿意的「特別大禮」。另外,現場也有熱鬧市集絕對少不了的「網美拍照區」,拿起手機簡單拍、隨意拍,每一個地方都美到讓你超滿意,想要立即分享召喚更多朋友來到現場同樂。

此外,只要下載新聞雲App填寫會員資料、成為會員,線上報名「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早鳥資格,就可以獲得限量早鳥好禮;而現場主辦單位也將嚴格做好防疫相關措施,讓所有好朋友來到這邊只需要遵守相關規定,就可以玩得盡興、放肆歡笑,一起度過最嗨的「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時間:2021年5月8日(六)11:00 a.m.-17:00 p.m.
地點:新北市民廣場(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政府前

■ 超強卡司表演:大咖歌手、年輕人最愛的《聲林之王》《料理之王》,還有《ETtoday新聞雲》Podcast粉絲見面會

■ 早鳥報名搶好禮:早鳥報名者,有機會獲得限量早鳥好禮喔(規劃中),事先下載新聞雲App,並填寫會員資料,成為新聞雲會員,即可參加早鳥報名!
新聞雲App下載連結:https://www.ettoday.net/events/app/ettoday_app.htm

■ 活動官網:https://events.ettoday.net/picnic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