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台灣祭超跑車隊又來了 警籲車主勿挑戰公權力

▲超跑出現在墾丁大街            。(圖/恆春警方提供)

▲超跑出現在墾丁大街 。(圖/恆春警方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臺灣祭」音樂活動於4月2、3日在墾丁大灣舉辦,1日晚就有大批人車湧入墾丁,包括有改裝車輛及超跑車,轄區的恆春警方會同縣環保局及公路監理等單位聯合執行稽查勤務,針對超速、車輛改裝及噪音部份強力執法,展現取締違規決心。

恆春警方說,今、明兩的台灣祭音樂會,預計超跑車隊南下集結於墾丁大街,藉以展現超跑車子性能,根據以往數據,其中不乏有車輛改裝及阻礙道路情事。

為還道於民,警方在台26線省北路段南下車道、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旁、墾丁大街等地點設置臨時攔檢點,會同相關單位強力取締,確保交通安全。

恆春分局長陳至瑋籲請超跑車隊遵守交通規則,不製造噪音及危險駕駛,更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警方勢必嚴格執法,展現取締決心。

►Her今天推出「冰冰霜」澳洲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3入,原價2400元,特價5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