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上他老婆」逼丈夫看全程!3男逼叢林野戰 拍不雅片讓她崩潰

▲桃園市許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學妹住處聊天,卻藉故硬上連續性侵,事後還讓其因子宮劇痛就醫。(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該名婦女事後前往醫院接受相關檢查。(示意圖/123RF)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3月29日一名女子與丈夫騎機車出門,豈料突然在半路被3名男子攔截並強行拖至附近叢林,她隨後在老公面前被3人集體性侵,甚至在過程中被拍下影片,消息傳出後震驚當地社會。

印媒Times Now報導,事發於北方邦城市亞格拉,夫妻倆29日傍晚6點多出門,準備探望女方父母,但卻遇上意圖不軌的3名男子,先被對方攔了下來,緊接著被一陣拳打腳踢,並被強行帶到附近叢林。

隨後,3名男子輪流性侵該名女子,並把過程全拍成不雅影片,而她的丈夫就在一旁目睹全程。事後,嫌犯搶劫2人身上的財物並逃離現場。

30日下午,女子在丈夫的陪同之下前往警局備案。現已知女子已經被送至醫院進行檢查,當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更多新聞

►海邊洞穴探險…比基尼妹下秒「表情扭曲」轉身奔逃!10萬網笑了
►嗨玩飛行特技下秒變悲劇!恐怖墜機畫面曝 眾人目睹2飛行員慘死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