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操場性侵「檢查綠色胸罩」!女大生崩潰提告 結果不起訴

▲▼             。(圖/記者劉昌松攝)

▲女大生遭前男友性侵,崩潰提告。(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部一名女大生小美(化名)先前指控前男友性侵,對方伸手拉開她的衣領,以「檢查胸罩」為由襲胸,隱忍多時決定提告。對此,婦幼組檢察官調查後,31日以罪嫌不足為由,予以女大生前男友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小美與前男友是大學同學,因為前男友曾在班上炫耀「愛看國小女生的腿」,因此有「蘿莉本」的外號。2人交往時間約3年左右,期間衍生許多問題,加上小美的愛犬常遭前男友施暴,因此分分合合。

2人2019年正式分手,前男友突然以「歸還學生證」為由,約小美吃飯,接著又帶小美到學校的排球場散心。前男友突然開始訴苦,在排球場哭了出來,還跟小美說「有件綠色胸罩在我家」,想帶小美一起回去拿。

▼前男友在操場以「檢查綠色胸罩」為由,性侵女大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美聽完以後,覺得不對勁,立刻反應「我沒有綠色胸罩」,沒想到前男友竟以「檢查一下」為由,強行拉開她的衣領,接著襲胸,還用手指伸進小美的下體。

小美當下試圖呼救,沒想到被前男友用手遮住,掙扎之間怒吼「要打給念法律系的男友」,前男友才就此罷手。小美回家以後,向朋友哭訴遭遇,但擔心前男友父親有權有勢,會對未來產生不良影響,因此隱忍多時,但也因此情緒崩潰,只能休學。

後來小美在朋友的鼓勵下,向前男友提出告訴,向對方喊話「為自己負責」。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婦幼組檢察官調查後,31日以罪嫌不足為由,予以前男友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