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洞穴探險…比基尼妹下秒「表情扭曲」轉身奔逃!10萬網笑了

▲▼ 海灘發現神祕洞穴,她入內表情崩壞。(圖/翻攝自TikTok/@jessie_jaimes)

▲ 克拉克越往內走越察覺不對勁。(圖/翻攝自TikTok/@jessie_jaime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旅行中意外的發現總是令人驚喜,有時卻會變成驚嚇。美國一名女子先前到海邊玩,發現一個神祕的洞穴,決定入內探險,越往裡頭走越發現氣味不太尋常,直到她終於意識到洞穴的作用,趕緊轉身逃跑,整張臉都皺在一起,和進入洞穴前興奮的表情天差地遠,逗樂一票網友。

現居加州納帕的克拉克(Jessica Clark)經營天然精油蠟燭工藝事業,上月24日在TikTok發文回憶道,「有次我找到一個很酷的洞穴,結果那其實是廁所」,原來她先前和友人到墨西哥度假,發現海灘上有個洞穴,決定看看裡頭究竟有什麼,友人也舉起手機為她記錄,意外拍下她表情大變的瞬間。

影片中可見,穿著紅色比基尼的克拉克一手拿著拖鞋,背對鏡頭赤腳走進洞穴,走沒幾步便回頭露出興奮的笑容,往前多走幾步後又回頭笑著說道,「這裡聞起來有尿味」,接著稍微彎腰繼續深入,沒想到走了二步就皺著整張臉回頭大喊,「我不行了,這裡真的是廁所,這是廁所」,一面快速跑出洞穴。

克拉克進入洞穴前後的表情對比太過強烈,令這段影片快速累積超過1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表情前後對比太好笑」、「看妳走進去讓我好焦慮」、「難怪沙子看起來濕濕的」、「從沙子上的腳印可看出使用頻率頗高」。

@jessie_jaimes

That one time I thought I found a cool cave and it turned out to be a shitter. ##bathroom ##gross ##nasty ##ew ##beach ##lovers

♬ A Thousand Miles - Vanessa Carlton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