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數學題!她崩潰曝光題目...網全卡關:重讀國小還是不會

▲▼寫作業,小學生,學生,女學生,示意圖。(圖/CFP)

▲有網友分享了一道小學的數學題目,難倒不少網友。(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小數學竟然讓人看了霧煞煞!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小朋友的一題數學題目,本以為小學二年級的程度應該不會太難,沒想到她看到題目後,瞬間就被考倒,忍不住發文求救。貼文一出馬上就吸引不少網友討論,許多網友也都被考倒了。

一名網友在Dcard有趣板發文,分享了一道國小二年級的數學題目,只見題目中先是在4個外型奇特的生物上標示著「下面這些是外星人」,接下來又在另外4個生物上標示「下面這些不是外星人」,最後則是放上完全不同的5種生物要求作答者將「外星人圈出來」,讓原PO相當崩潰,直呼「這個全部都是外星人吧!我就算現在重讀國小數學大概還是不及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特的數學題讓原PO直呼「就算重讀國小數學大概還是不及格」。(圖/翻攝自Dcard)

▲奇特的數學題讓原PO直呼「就算重讀國小數學大概還是不及格」。(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在文章最後提示,答案只有一個而已,吸引不少網友嘗試解答,「答案是第四個吧?外星人都會有三隻腳(?)身上會有一個三角形」、「答案是紫色,因為外星人不會戴帽子」、「倒數第二個,有三個圈圈和一個三角形」、「正確答案:老師是外星人」。

也有不少網友看完這個「超奇特題目」後,直接放棄作答,表示「分不出來」、「反正不會是臺灣的外星人」,甚至懷疑「沒有一個是。為什麼這是數學? 這是視覺分析吧」、「數學的部分是?」、「樣本這麼少是要我怎麼做捲積神經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