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談青年困境 韓國瑜:房價高、工時長、起薪低的艱困時代

▲▼韓國瑜在「韓先生來敲門」中,介紹勇敢抗癌青年Henry。(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在「韓先生來敲門」中,介紹勇敢抗癌青年Henry。(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3月29日是青年節,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表示,「今天是屬於勇敢的台灣青年們的日子,祝大家青年節快樂!」

韓國瑜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台灣青年面臨的困境,在這個房價高、工時長、起薪低的艱困時代,台灣的青年們必須更努力打拚,才能在殘酷的社會中站穩腳步,「看在我們這些長者眼中,著實深感敬佩與心疼」。

對於在「韓先生來敲門」影片介紹勇敢的抗癌青年Henry,韓國瑜說,Henry才20歲,卻已與病魔數次交手搏鬥,從巨大的痛苦中蛻變後,進而用更強大的溫暖力量支撐起更多病友,這樣強韌的意志力,讓許多人為之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