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鮭魚之夢」奔雲林爽領3000元大鮭魚! 躲鏡頭:丟臉死了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灣「鮭魚之亂」沸沸揚揚,免費換鮭魚壽司的期限結束後,還沒將名字換回的「鮭魚們」,還有其他好康可拿。雲林口湖一家生態園區搶搭熱潮,凡名字內有鮭魚即送整尾價值3000元的鮭魚,限量100尾,其中9條「鮭魚」已經到該園區領走了整尾鮭魚,包括名字差點改不回的「張鮭魚之夢」,當天被記者拍到,他低調閃躲,直說「很丟臉」。

▲▼「張鮭魚之夢」奔雲林爽領3000元大鮭魚! 躲鏡頭:丟臉死了。(圖/翻攝自臉書「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張鮭魚之夢領到5公斤大鮭魚。(圖/翻攝自臉書「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口湖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搶搭這波「鮭魚潮」,還沒把名字改回來的先等等,園區喊出名字中只要有鮭魚的,就可以親自到現場領取一整尾價值3000元的大鮭魚,限量只有一百隻,代表改名鮭魚的300多人中,只有將近3分之1的人可以拿到。

園區周六(20日)即在臉書粉專PO出影片,記錄多位來領鮭魚的「鮭魚」,其中身穿紅衣的即是被同學爆料黑歷史、一度誤以為名字改不回的「張鮭魚之夢」。

▲▼「張鮭魚之夢」奔雲林爽領3000元大鮭魚! 躲鏡頭:丟臉死了。(圖/取自東森新聞)

▲張鮭魚之夢到雲林領鮭魚,躲避記者和鏡頭直呼「丟臉死了」。(圖/取自東森新聞)

鮭魚們各自拿著5公斤的大鮭魚拍照,有人認為這是很有趣的體驗,因為本身不會買一整條鮭魚,領到後會和朋友分著吃,也有人認為當初為了吃免費壽司改名是想讓年輕不留白,現在還有後續好康,就跟著來搶一波。

穿著紅色上衣低調出現的張鮭魚之夢也被人發現來拿免費鮭魚,在現場吃著食物還不忘對記者們左閃右躲,嘴裡直說「丟臉死了」、「很丟臉」。

其實搶搭鮭魚風潮的不只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高雄也有披薩業者喊出「免費披薩」,不過限時加碼活動旨在20日和21日兩天假日,而業者也表示為了避免浪費,若剩下太多食材將會罰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