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戀人妻太糾結!42歲大叔打110傾訴 見警到場竟從5層樓高橋面跳下

▲▼男子不堪與人妻感情不順,從華江橋上跳落受傷,所幸暫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不堪與人妻感情不順,從華江橋上跳落受傷,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因愛上人妻,與對方發生感情糾葛,20日晚間到華江橋上吹風散心,但越想心中越難過,拿起手機打110向警方訴苦。警方驚覺男子有輕生意圖,趕緊派員到場,孰料對方看到警車抵達,就直接縱身從5層樓高的橋面上跳下,摔在自行車道上。現場警員見狀立即替他呼叫救護車,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42歲的劉姓男子在晚間11時許,打電話到110向警方傾訴感情問題,透露因為愛上別人的老婆,而且感情並不順遂,讓自己心情非常低落。警方從電話中察覺劉男有輕生意圖,於是趕緊通知轄區派出所到場關心。

▲▼男子不堪與人妻感情不順,從華江橋上跳落受傷,所幸暫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摔落自行車道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當警方驅車趕抵,遠遠就看到劉男坐在華江橋邊,正下車打算通報支援時,劉男竟從警員面前直接跳下,從約15公尺高的橋上摔到自行車道,當場腳部骨折、身上明顯有撕裂傷。警員見狀馬上通知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確切尋短原因有待男子傷勢穩定再做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阿公店水庫驚傳溺斃!家屬焦急報失蹤 搜救員撈起遺體
高雄男拿柴刀追出門!父滿身血逃喊救人 鄰深夜驚醒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