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欣純證實遭王定宇簡訊轟炸 「任何女性碰到都會生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立委何欣純。(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自爆,自己在成大念書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引來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的回應,後來更傳出王定宇事後不斷以傳訊抱怨「下手太重」。對此,何欣純19日受訪時表示,任何女性碰到這個議題都會生氣。

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專訪澄清同居風波,卻突然自爆自己在成大念書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何欣純證實當時是4人合租3房2廳,建議王定宇誠實面對,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說清楚就好,「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卻傳出王定宇事後不斷發送簡訊騷擾。

對此,何欣純19日受訪時表示,該講的話昨天都講得很清楚了,呼籲大家多關心民生經濟議題比較重要。不過,當被問及無辜遭牽連又被騷擾是否感到生氣,何欣純則說「任何一個人、尤其是女性碰到這樣的問題,我想都會生氣吧」。

何欣純也證實,王定宇昨天一直有傳訊息,說明他自己個人的意見,「我認為就到此為止,所有事情該說的都說完了」,王定宇如果願意向她道歉,自己當然會接受,但是我希望他能講清楚,「該道歉的不只是對我而已,應該是對很多人他都需要道歉吧」。

何欣純也說,自己到目前為止還沒碰到王定宇,他們其實是多年朋友,也是立法院很好的同事,彼此交換意見當然可以接受,「該講的話還是昨天都講完了」,大家應該關心國事政策比較重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定宇神隱6天首發聲 跟顏若芳租房4、5個月「現在已不租了」
被爆8000元分租顏若芳房間 王定宇: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

顏若芳「房子不再外租」 自請處分暫取消對外發言工作

更多熱門新聞...

王定宇神隱6天喊「退租」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王定宇嫌房租8千太貴 葉毓蘭:台北多少年輕人住老公寓頂加
王定宇跑攤照片「藏亮點」 宅神笑翻:主辦方在傷口上灑鹽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