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神隱6天喊「退租」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和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一週內高達5天,雖兩人辯稱是「房客和房東」的關係,仍平息不了風波,王定宇15日則是首度現身表示已經「退租」。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受訪時笑說,「說詞比較好笑!」

▲趙少康召開憲改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定宇15日上午8點15分赴外交國防委員會簽到後,面對媒體詢問同居疑雲,他表示,他想第一時間就回應了,就是單純的分租的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太太、家人都很清楚,這幾天事情的發展,讓朋友擔心,媒體花很多時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個事情應該告一段落。」

被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租屋,王定宇說,「大概四、五個月」,他強調,現在已不租了,租幾個月而已,單純房東、房客關係,「我從租屋到不租,我太太都清楚。」

對於王定宇的說法,趙少康受訪時笑說,「說詞比較好笑」,特別是監察院財產申報一事,怪別人打錯,搞半天是自己搞錯,兩個都大人了,事後說詞大家覺得比較好笑。

對於立場偏綠的電視台並未報導王定宇的緋聞案,趙少康說,一個立委居然能把媒體都壓著,民進黨政府控制媒體的程度,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得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