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嫌房租8千太貴 葉毓蘭:台北多少年輕人住老公寓頂加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王定宇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定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儘管兩人解釋房客和房東的關係,仍平息不了輿論。王定宇沉潛一週後於15日出面回應,8000元的租金對他來說蠻貴的。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直言,王委員沉潛一週,沒想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馬上對台北市的高房價提出精闢的見解。

葉毓蘭15日在臉書表示,如果連立委高達200多萬的年薪都覺得8000元的房租太貴,那大台北地區還有多少年輕人、工薪族都還得忍受遠高於8000元的房租,住的也不是大同區精華地段的千萬豪宅,而是老舊公寓的頂加、或是採光不合格的地下室,甚至是與人分租套雅房?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葉毓蘭。(圖/記者周宸亘攝)

▲葉毓蘭。(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葉毓蘭指出,王委員是執政黨重量級委員,希望王委員這番話語能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朝野各黨一起來探討居住正義,實現讓年輕人都負擔得起的房價,如果民進黨能提供台北市1萬間以上的房間出租,並只收8000元的房租,給年輕人「立委級」的待遇,重視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這樣才對得起蔡總統817萬個選民,才對得起廣大的年輕支持者。

葉毓蘭還說,還記得小時候家母教導勤儉,連1塊錢都要打24個結,今天能看到王委員發揚古風,把8000元當成如此大數,真是令她自嘆不如,回想起母親的諄諄教誨呀,「世風雖已日下,王委員的人心卻很古!善哉善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定宇神隱6天首發聲 跟顏若芳租房4、5個月「現在已不租了」
被爆8000元分租顏若芳房間 王定宇: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

房租8000含司機、早餐...王定宇嫌貴 民眾黨發言人聽不下去了

更多熱門新聞...

王定宇神隱6天喊「退租」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王定宇嫌房租8千太貴 葉毓蘭:台北多少年輕人住老公寓頂加
王定宇跑攤照片「藏亮點」 宅神笑翻:主辦方在傷口上灑鹽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