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姪兒被喊「細漢的」 高雄男揪眾押人至宮廟持球棒痛毆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鼓山區17日清晨3點多傳出一起聚眾鬥毆事件,一度被傳是「惡煞押落單男至廟旁私刑」,警方介入偵辦,發現雙方的糾紛起因是被害人涉嫌出言羞辱嫌犯的姪子,導致這起3車9人參與的聚眾糾紛案,現場一名尤性男子受傷送醫,經警方快打部隊追人,漏夜帶回涉案的9人,並將涉嫌用球棒毆人以及徒手打人的黃嫌與陳嫌兩人移送。

▲▼男子疑似辱罵人姪子慘遭押走痛毆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男子遭押走痛毆,警方漏夜找到9名涉案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一開始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只有看到受傷的尤姓男子一人,動手的嫌疑人皆已逃離,被害人聲稱並不認識對方,指出他原本在三民區,突然遭人強押上車帶到鼓山區安海街一間宮廟,對方劈頭問他為何「辱罵自己的姪子?」,並在外人面前聲稱他的姪子是「細漢的」,結果雙方一言不合,陳男先徒手毆打尤男頭部,黃男見狀再拿球棒助陣,接著一群人就離開。

今天早上,涉案的9人全數到案,警方指出除了涉嫌動手打人的陳姓及黃姓男子外,另外同行的何姓、吳姓男子以及洪女皆表示自己當時僅「在旁圍觀」,並無參與押人與打人的狀況,警方訊後將陳、黃兩人移送,其餘人等則函送法辦。

▲▼男子疑似辱罵人姪子慘遭押走痛毆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男子遭押走痛毆,警方漏夜找到9名涉案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男深夜被押到西子灣痛毆! 路倒街頭濺血

高雄鴨霸女1年欠租11個月!水電也沒繳 反要房東付27萬修繕費

姊弟戀10多年...高雄女傳訊「你不要後悔」上吊亡 他淚曝分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