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女疑中邪險爬4樓窗 母胎solo男警急喊:我也有孩子!

▲高雄一名單身男警為了救人,情急之下表示自己有孩子,成了派出所趣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單身男警為了救人,情急之下表示自己有孩子,成了派出所趣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16日晚間十點多,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驚傳有一名女子攀爬在四樓陽台,疑似中邪!原來這名女子的兒子生病住院,疑因此憂心過度造成恍神,就怕她發生危險,一名男警高喊:「我也有小孩,我懂」,同理心策略奏效,讓女子願意下來,化解危機。不過事後同事笑:「你不是憑實力單身,連女朋友都沒有,哪來小孩,你罔腰喔」!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6日晚間,一名25歲的女子因為孩子因為生病住院,所以她趁著爸爸幫忙照顧的空檔就來到朋友家休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連日來的照顧壓力,讓這名女子恍神,攀爬到4樓陽台,感覺就像是中邪,叫又沒有回應,讓友人相當擔心發生危險,只好通知員警前來協助。

員警抵達現場之後,了解這名女子的原因後,為了勸說她下來,一名員警喊:「我也有小孩,我懂你的苦,先不要想太多,平常照顧小孩子難免會遇到許多挫折,希望妳能夠放寬心,面對困難時能與朋友或公部門求助,不要有過多的負面情緒」,似乎同理心攻勢對女子有效,最後順利自己下來。

就在女子送醫之後,男警同事一臉狐疑的問:「你不是憑實力單身,不是連女友都沒有,哪裡來的小孩,你是罔腰喔」,讓這名男警一時之間也很尷尬,直說:「情急之下,逼不得已」,這段救人經歷也成了派出所的一段趣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