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10多年...高雄女傳訊「你不要後悔」上吊亡 他淚曝分手原因

▲▼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子在前男友租屋處輕生,家人聞訊震驚不捨。(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鼓山區13日傳出一名女子輕生,37歲的宋姓女子在男友租屋處的2樓上吊身亡,嚇得男友趕快報警,隨著案情進一步偵辦,宋女最後與男友對話,是告知男友「你不要後悔」,據了解,兩人本是交往10多年的情侶,愛情長跑多年後,於一過多月前協議分手,但是男友擔心女子長期沒有工作,家人又都住在北部,會無法自力更生,因此默許女友繼續住在兩人昔日愛巢,沒想到13日晚間竟傳出輕生不幸消息。

警方指出,上吊輕生的37歲宋姓女子無業已經很久,而與她同住的36歲劉男(女子前男友)自稱從事網路業,由於劉男擔心前女友(宋女)分手後無法自力更生,讓宋女繼續一起同住在鼓山區的租屋處,並且劉男還出資給前女友開設飲料店,沒想到飲料店剛開幕沒幾天,女子就想不開輕生。

據悉,想不開的宋女13日晚間曾傳寫有「你不要後悔」的簡訊給劉男,現場沒有遺落任何藥物也沒有遺書,因此發現遺體的劉男第一時間情緒崩潰。儘管劉男跟警方供稱事前沒有和前女友吵架,但是宋女的哥哥從北部南下認屍,感到崩潰之餘不斷強調「妹妹個性活潑外向」,認定女子不可能輕生,甚至要求警方可以保留第一現場,直到家人都抵達後才進行下一步動作。

經了解,檢察官初步相驗後判定女子應是輕生,但經檢察官指示,之後將會覆驗,以釐清女子真正死因。

▲▼高雄女在鼓山區男友租屋處上吊。(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子在前男友租屋處輕生,家人聞訊震驚不捨。(圖/記者吳奕靖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生前最後留言「你不要後悔」!高雄女2樓上吊 警將請下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