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高手「360度龍捲風腿」KO對手 15秒慘虐影片曝光

▲泰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拳是泰國的傳統搏擊技術,特點是可以在極短的距離下,使用拳、腳、膝、肘進行攻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在美國堪薩斯州(Kansas)舉行的「Lion Fight 64」賽事,一位使用泰拳的好手沃克(Steve Walker)在12日的比賽中,使出了一記「龍捲風腿(tornado kick)」,一腳將對手踢倒在地,該局比賽在短短的2分11秒就被結束,而沃克精采的美技也受到格鬥界的高度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Lion Fight 64 開賽至今,沃克在4場賽事中拿下4戰全勝的優異成績,並擁有「讓對手躺平(Put Em To Sleep)」的別稱,面對到本場比賽的對手科萊特(Brian Collette)時,雙方一開始先是以拳腳相互試探並抓取距離嘗試進攻,不到10秒鐘的時間後,沃克右腳使出一記前踢腿揭開了進攻的號角,接著不斷以踢技與拳技的組合應用逼得科萊特只能一直保持守勢。

由於沃克的進攻實在過於猛烈,讓原本居於場中央的科萊特只能雙手護頭並漸漸退至角落,但他沒有給予科萊特太多喘息的空間,先是以左腳一記試探性的佯攻測距,接著順勢讓右腳做出墊步,再以左腳起跳帶動身體使出「龍捲風腿」。

雖然科萊特及時護頭防守,但強勁的踢擊仍使他暈眩倒地,而裁判見狀也及時進場拉開雙方距離,並雙手高輝宣布這場比賽的結束。

沃克高難度的精采美技,瞬間引起格鬥迷們的關注,比賽的影片更是被終極格鬥冠軍賽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官方分享到Twitter上,讓眾多格鬥迷更加期待這位明日之星往後會有什麼更精采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