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11歲!日本「超仙少女」登時尚雜誌爆紅 網驚呆:太不科學

▲▼11歲的新人女模特兒山口賴良近期登上日本雜誌介紹,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G@lespros_raira)

▲11歲的新人模特兒山口賴良近期登上日本雜誌介紹,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G@lespros_raira)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擁有姣好的外貌在時尚圈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最近日本卻有一名模特兒引發關注,她不僅有著清新的外表、混血的輪廓外,真實年齡曝光後更是嚇壞不少網友,直呼「真是太不科學了。」

▲出生於2009年的山口賴良今年才11歲。

根據日本媒體「MANTANWEB」報導,年僅11歲的新人女模特兒山口賴良(山口らいら,Raira Yamaguchi)目前就讀於國小5年級,外型出眾的她在去年被新垣結衣所屬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發掘簽入旗下,成年紀超小的新人模特兒,甚至還獲得時尚雜誌「PLEASE15」的介紹,瞬間爆紅。

164公分的山口賴良出生於2009年,同時有著日本與澳洲的血統,清純又空靈的樣貌使她完全不輸職業模特兒,除此之外她還曾登上日本雜誌「ooze」的專欄,讓她年紀輕輕就圈粉了一大票粉絲,不僅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未來的演藝之路也受到矚目。

▲山口賴良被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挖掘,成為新垣結衣的小師妹。

對於山口賴良超齡的外表,許多網友都表示,「太犯規了」、「這才11歲?!太不科學了」、「直接被圈粉,太可愛了我支持妳」、「真的很漂亮」、「白人跟亞洲人比,即使同齡也會看起來比較成熟」、「圖片看不出來,查了才知道是小學生」、「是不是太成熟了?不知道14、15歲時會變成什麼樣子」。

▼山口賴良是澳洲與日本的混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