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勇闖「藍可兒死亡酒店」手機狂響 目睹詭影現身!她狂奔逃出

▲▼網紅史塔爾(Kris Star)日前與好友勇闖賽西爾「死亡酒店」,重回藍可兒懸案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Kris Star)

▲美國網紅史塔爾(Kris Star)日前與好友勇闖「死亡酒店」,重回藍可兒懸案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Kris Star)

記者張寧倢/編譯

加拿大籍港人藍可兒(Elisa Lam)於2013年離奇陳屍洛杉磯賽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電梯監視器拍下的最後身影中,她一連串的詭異舉止更是令人發毛。而美國正妹網紅竟然和好友勇闖「死亡酒店」拍攝Vlog,當他們踏進藍可兒曾住的506號房時,手機竟自動唸出「藍可兒」的名字,嚇壞一票網友。

▲▼關於藍可兒的離世至今仍疑點重重。(圖/翻攝自YouTube/Kris Star)

▲關於藍可兒的離世至今仍疑點重重。(圖/翻攝自YouTube/Kris Star)

根據美國《MEAWW》網站報導,擁有近25萬粉絲追蹤的美國YouTube、TikTok網紅史塔爾(Kris Star)日前與好友勇闖賽西爾「死亡酒店」,不僅前往藍可兒曾住過的506號房,連她生前被認為「像在招魂」的4分鐘詭異畫面的那台電梯,史塔爾也帶著相機「親自試乘」,不料卻發生一連串讓人發毛的現象,讓觀看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稱,「藍可兒的靈魂應該還在。」

▲▼網紅史塔爾(Kris Star)日前與好友勇闖賽西爾「死亡酒店」,重回藍可兒懸案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Kris Star)

▲史塔爾與好友在賽西爾酒店遭遇許多奇異現象。(圖/翻攝自YouTube/Kris Star)

史塔爾在影片中使用一款聲稱可以與靈界溝通的APP「鬼故事盒」(Spirit Story Box),試圖透過無線電播與超自然靈體交流。據報導,這款APP也是國外「獵鬼者」(ghost hunters)的愛用軟體。然而,令人震驚的是,當史塔爾踏入506號房時,APP竟然自動唸出藍可兒的名字「Elisa Lam」,還說「太糟糕了」、「我們真的沒有殺她」等語句。

@itskrisstar

‘elisa lam’ heard on camera INSIDE cecil hotel! link in bio for full video  @joeyofficial25 @coreyscherer @jakewebber9 ##cecilhotel ##elisalam

 Batman - LPB Poody

當史塔爾要前往事發電梯時,電梯的門竟然自動打開,與當時藍可兒在電梯中被拍到,從頭到尾沒有按過開門鍵,但電梯門仍維持開啟從未關閉的現象不謀而合,此外,影片也傳出背景噪音,據史塔爾說法,那像是電梯開、關門的聲音。最後,一行人在即將離開酒店前,竟然還看到人影飄過,讓史塔爾立刻狂奔而逃。

@itskrisstar

elevator near elisa lam’s room inside cecil hotel continuously goes off by itself@joeyofficial25 ##elisalam ##cecilhotel ##ghosts

 original sound - Krisstar

報導指出,賽西爾酒店在被房地產開發商收購之後,於2017年關閉且將進行大規模翻修,而史塔爾澄清自己在事前已獲得使用授權,才能進入拍攝。她在YouTube、TikTok分別上傳多支影片,吸引數萬網友觀看,酒店中發生的奇異現象也讓大家留言直呼,「賽西爾酒店太可怕了」、「妳真的好勇敢」、「藍可兒搭的是裡面放了椅子的那台電梯」、「有人跟我一樣聽到嗡嗡聲嗎?」、「希望她安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相關新聞
►藍可兒「生前詭異動作」在招魂? Netflix重回現場:哪房沒死過人
►Netflix台灣排行榜前十 《犯罪現場》試圖讓藍可兒之死不再是「懸案」?
►酒店「經營方式有問題」藏危險因子!紀錄片揭藍可兒死亡真相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蘭蔻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