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秀人氣立委年度成果報告:地方行程4964場、鄉親拜訪1846次

▲▼台灣基進黨與立法委員陳柏惟共同召開「2020成果發表暨2021優先議題記者會」,記者會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共同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4日公布立法院、地方年度成果報告,包括人氣立委第1名、地方行程4964場,就連鄉親拜訪1846次也入列。陳柏惟表示,政績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因此就不用再多講。

台灣基進24日於黨政辦公室召開「台灣基進 x 陳柏惟,2020成果發表暨 2021優先議題」記者會,除了發表陳柏惟與台灣基進2020入陣國會一年的努力成果,並提出防中、國防、資安、文化、地方等五大優先議題。

陳柏惟指出,自己在過去一年中,接受了2273件陳情、102次會勘、91次爭取地方建設。另外,他還提出了95次口頭質詢、18次書面質詢、13次主辦記者會、79場社會公益活動。

陳柏惟說明,自己還提出了12案法律主題案、11案法律公提案、81案預算提案、2案公決案,而且立院出席率達到100%。陳柏惟強調,自己是人氣立委第1名,跑遍了地方行程4964場,鄉親拜訪則有1846次。

此外,「刪Q總部」發起罷免陳柏惟活動,提案領銜人楊文元日前已將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

對此,陳柏惟表示,自己以前是拍電影的,在拍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票房會怎樣,如果第一集拍完票房不錯,大家就會希望有第二集,但是一定會有人眼紅,覺得菜鳥憑什麼拿到好的票房,甚至批評電影沒什麼好看、要下架,「對我來說這些本來就不是支持我的,也不會買票進來,我為什麼要聽他們的意見」。

陳柏惟強調,如果他們覺得票房不好,那麼第二集就要做的比第一集刺激,雖然第二集理論上要等到四年後,但是因為時空環境變遷,希望一年半內就要拍第二集,「我跟大家保證第二集一定也會非常好看,我一定會讓反對我的人非常失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公布2020年成果發表。(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公布2020年成果發表。(圖/台灣基進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蔡英文國安團隊再部署 「3個鐵三角」就定位
► 
邱國正掌國防部 蔡英文交付任務:台美軍事合作、國防3大改革
► 
邱太三曾促成首次春節包機直航 棄教職出掌陸委會

相關新聞...

► 「兩岸通」陳明通接國安局長 蔡英文要求持續深化情報工作
► 
蔡英文欽點軍事顧問 嚴德發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 
蔡政府國安人事異動 蔡易餘肯定:因應世界大變局的團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