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批韓國瑜護陳其邁 黃子哲:雙標害陳柏惟被罷

▲▼韓國瑜最新影片被抓包搞錯小林村浩劫年份。(圖/張博洋臉書)

▲韓國瑜最新影片被抓包搞錯小林村浩劫年份。(圖/翻攝張博洋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筆誤,將11年前的莫拉克颱風寫成20年前,引來綠營砲轟,基進黨還揶揄韓國瑜「還在醉,還是還沒醒」。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批評,「基進黨批韓護邁,雙標害陳柏惟被罷」。

黃子哲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近來發生4次口誤,一、今年2月8日陳其邁自受訪時口誤說,「有2位警察同仁確診」,事實上,這2名員警並沒有確診新冠肺炎,僅是與確診者在1月底一同吃飯,並被居家隔離,且一採陰性;2020年7月在一場市長補選的造勢活動上,連續2次說錯飯店名稱,把「聯上」飯店說成苓雅區的寒軒飯店。

三、在開政策支票時稱,未來綠能及循環經濟園區總部會設在「左營」中油舊廠區,但事實上中油廠區是位在楠梓區;四、2018年11月,陳其邁把台灣知名網路作家藤井樹,口誤說成是「日本搬來高雄住的人」。

▲▼陳其邁、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其邁、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黃子哲質疑,難道基進黨是民進黨的小弟?還是陳其邁的寵物?面對陳其邁的錯誤竟懦弱到視若無睹,悶不吭聲,未置一詞,卻對已卸任的韓國瑜情有獨鍾,逮到機會就大肆修理,再次印證罷韓就是配合民進黨所進行的針對性政治報復。

黃子哲認為,政治人物無論是發生口誤或筆誤,被外界指正難免,也應該自我檢討改進,但類似基進黨這類兩套標準,惡意又低級的加油添醋或詆毀謾罵,只是顯露其缺乏黨格及人格的本質而已。

▲▼陳柏惟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此外,黃子哲也提出媒體2月初公布的民調結果,陳其邁施政滿意度為44%,排名第20名,是各縣市倒數第2;此外,去年11月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民調,其中最不受歡迎的六都市長,陳其邁排第1。

黃子哲批評,陳其邁這些墊底的成績,基進黨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儘管繼續做這些無腦的攻訐,繼續招搖與挑釁,最後害到的,恐怕還是貴黨同樣仇恨值極高的立委陳柏惟,被罷免的危機日益升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