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虐狗「空中盪鞦韆」甩高1.5米 桃園男鞠躬道歉:會負後續責任

▲游姓男子將狗拋高約1.5米高。(圖/翻拍臉書「爆料公社」)

▲游姓男子將狗拋高約1.5米高。(圖/翻拍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游姓男子20日深夜在某車行牽繩將一隻黑貴賓犬吊起,在空中像盪鞦韆一樣甩高1.5米,完全不顧狗狗感受並連續猛甩3次,還說「讓狗狗起飛」,一旁的友人沒有制止甚至還嘻笑圍觀,影片被PO在臉書《爆料公社》引來網友群起撻伐,涉嫌虐狗的游男也為自己不當行為鞠躬致歉,對狗狗和店家傷害會負起後續責任。

▲▼還不顧狗狗連續拋高說要讓狗飛。(圖/翻拍臉書「爆料公社」)

▲▼還不顧狗狗連續拋高還說要讓狗飛。(圖/翻拍臉書爆料公社)

▲▼還不顧狗狗連續拋高說要讓狗飛。(圖/翻拍臉書「爆料公社」)

游姓男子20日晚間10時左右和三五好友在車行,閒談間游男竟拉起黑色貴賓狗的牽繩將其吊起,接著往前方甩過去,以「盪鞦韆」式前後連續甩了3次,高度目測約超過1.5公尺,完全不顧狗狗感受,畫面令人感到震驚。但身旁的友人目睹虐狗經過,不但沒有阻止還圍觀嘻笑,甚至還起哄,要他以同樣方式吊起另隻中型犬,但游男說太重沒辧法,但可以讓貴賓狗起飛,接著再拋飛狗狗,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和愛狗人士撻伐,網大罵「惡劣」、「白痴,那是脖子」、「真壞虐待動物」、「比畜牲還畜牲」。

▲游姓男子為自己虐狗行為鞠躬道歉(圖/翻拍臉書「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

▲游姓男子為自己虐狗行為鞠躬道歉(圖/翻拍臉書「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

車行老闆澄清虐狗事件與他無關,他表示黑貴賓犬養在店裡,當天全家人出門吃飯,而涉嫌虐狗的游姓男子原本是店裡顧客,後來變成生意夥伴,昨天已將帶貴賓狗去醫院檢查。民間動物救援單位已經介入,並通報桃園動保處展開調查。涉嫌虐狗的游姓男子也在輿論壓力下拍攝影片鞠躬致歉,並表示:「對於這件事深感抱歉,造成狗狗還有店家的傷害,對於這件事情將會負起後續的責任。對不起大家,對不起狗狗。」

►柔軟不刮肌膚每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