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上工」第一天慘遇狼!4.7星民宿淫老闆 逼15歲女做半套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少女小云2020年暑假期間打工遇狼老闆,對方竟趁四下無人時,要求她幫忙手淫。(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宜蘭報導

在宜蘭頭城烏石港經營民宿的林姓男子,2020年暑假期間竟對前來打工的15歲少女小云(化名)伸出狼爪,在她第一天上工時即趁四下無人之際,要求小云替自己手淫。小云脫困後即報警處理;宜蘭地院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林男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少女小云2020年暑假時為了找打工,下載了「小雞上工」求職APP,接著便向頭城鎮烏石港一間民宿投下履歷,應徵民宿房務人員一職,雙方相約7月19日上午面試。

面試當天,小云在媽媽及弟弟陪同下前往民宿;民宿老闆林男於當日即接受小云應徵,要她即刻開始上班,怎料後續林男竟興起色念,在小云家人先行離開後,於晚間6時許趁2人獨處之際,先要求小云幫他按摩大腿以做試探,接著8時許更自行脫下褲子,要求小云替他手淫,以此方式猥褻未成年少女得逞。小云脫困後,嚇得趕緊至警局報案,林男因此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宜蘭地院審理時林男坦承所有犯行;法官審酌林男身為雇主,卻利用業務上的監督關係,對年幼懵懂的少女猥褻,顯然欠缺自律自重,行為也已殘害小云身心健康及人格發展,衡量雙方至今仍未和解,林男離婚且還有3名未成年子女需扶養等情狀,最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對受監督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而據了解,這間民宿在Google上有4.7顆星的高評價,評論中許多住客都還留言「老闆人很親切」、「老闆很客氣」、老闆熱情活潑」等語大大讚賞,怎料卻發生這種情況,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國中男師「狂震女同事」足跡遍佈淡水停車場!他見妻買事後藥崩潰

騙小三「老婆已往生」求愛!兒登爸臉書驚見出軌情告狀…正宮崩潰

老公突摔裂婚紗照求離婚…兒頻喊「小媽」露馬腳!機靈妻成功抓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