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議員性侵反挨告誹謗 單親媽公布錄音求清白「停止追殺我」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年輕單親媽媽L女指控,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嫌酒後性侵,結果被新北地檢署認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張,反而起訴L女在臉書上造謠,涉嫌妨害名譽罪,L女不滿遭追殺,懷疑是張秉鈞企圖「把我定罪來洗白他自己」,決定公布2人對質錄音檔,證明自己一直認定遭張秉鈞「強暴」,絕非惡意捏造事實。張秉鈞則回應「清者自清」。

▲▼ 銀行單親媽媽L女控訴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硬上性侵再騙交往。(圖/記者劉昌松攝)

▲單親媽媽L女公布錄音檔,證明自己曾為遭性侵一事與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對質。(圖/記者劉昌松攝)

L女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指出,她過去在政黨臉書社群活躍,結交不少志同道合的政治圈朋友, 2019年8月間,張秉鈞主動在臉書上加她好友,且總是稱呼她「姐姐」,她因此覺得2人只是姊弟相稱的朋友,但2019年11月間,張約L女連看了2場電影後,開車送L女回家,藉故到L女家中休息,卻有沒有酒,還要求L女陪喝陪聊天,最後對她性侵得逞。

但檢察官調查認為,L女自稱性侵之後,還讓張留宿到隔天,還密集私訊給張,與一般性侵被害人反應不同,因此處分不起訴,反而是L女在2020年初,在臉書公開指控張秉鈞是「渣男」、「禽獸」、「硬上」、「假裝交往」,涉嫌加重誹謗罪。

L女接到起訴書後痛哭,堅稱自己沒有捏造事實,決定提出行車紀錄器,將2人在車上對質的過程陳報法官,包括張秉鈞說:「我沒有強迫你做過任何的事,你如果你說你不要,我就說那就算了。」L女回稱:「我那時候就說不要了」,並不斷對張說,「你強暴我欸。」

L女希望這些錄音能證明,她從頭到尾一直相信自己被性侵,且張秉鈞並沒有強烈反駁,而檢察官所謂密集私訊是「L女一個月後才逐漸投入感情,寫了討好張議員的私訊,張議員沒幾天全面封鎖L女,並之後以此內容控告L女妨害名譽」,L女並希望張秉鈞「撤告停止對被害人的司法追殺,不要為難法官」。

對於L女的指控,民進黨籍的張秉鈞受訪表示,他被控性侵部分已經獲得不起訴處分確定,對於L女遭起訴的部分,「就交給司法處理,法律還我一個清白是最好的」,他並表示不擔心影響地方支持意願,「認真做事最重要,我覺得自己沒犯什麼錯,所以會在臉書公開po文澄清,沒打算隱瞞,清者自清!」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