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神隱1年多」終於公開露面! 甜笑伴金正恩欣賞演出

▲▼李雪主時隔一年公開現身,與金正恩一同欣賞表演。(圖/朝中社)

▲ 李雪主時隔一年公開現身。(圖/朝中社)

記者陳宛貞/編譯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自2020年1月後神隱長達13個月,南韓國家情報院16日對此表示,研判她是考量新冠疫情,才未現身公開場合。指她懷孕或失寵的謠言四起之際,北韓官媒17日刊登領導人金正恩和李雪主一同觀賞演出的報導,間接撇清傳聞。

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17日報導,16日適逢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冥誕「光明星節」,金正恩與李雪主夫婦現身平壤萬壽臺藝術劇場,與眾官員一同欣賞紀念公演。

照片中可見,二人座位間雖隔著扶手,金正恩身體仍靠向李雪主,一起看著舞台鼓掌、露出開心的笑容。此外,金正恩與李雪主的座椅較寬,與兩旁的座位距離也較遠,但觀眾席上其他官員並未保持社交距離,也沒有任何人戴口罩。

▲▼李雪主時隔一年公開現身,與金正恩一同欣賞表演。(圖/朝中社)

▲ 二人露出開心笑容。(圖/朝中社)

李雪主上一次公開行程是在去年1月25日,於三池淵劇場欣賞新年紀念公演,此後便無消無息,而當時正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時期。然而,同年10月10日的勞動黨建黨75周年紀念活動等重要節日都不見李雪主身影,令外界不禁懷疑,她可能有孕在身,或是遭金正恩打入冷宮。

南韓國情院院長朴智元16日說明近期觀測到的北韓政界動向,針對李雪主神隱一事表示,「我們並未發現有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動向,李雪主正在陪孩子們玩耍,研判應該是考量到新冠防疫問題,才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因此也有說法指出,李雪主重新現身公開行程,展現出平壤當局對防疫成果相當有自信。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行蹤曝光!消失1年多...他公開追蹤結果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