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兩岸主張「喊一聲兄弟」 柯文哲大笑:沒那麼容易!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要角逐2024年總統黨內初選,並拋出兩岸政策主張為「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而曾經拋出「兩岸一家親」結果引發正反論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笑稱,喊一聲兄弟「大概沒那麼容易」,兩岸本來就很複雜,並不能一廂情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慰問警消同仁。(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慰問警消同仁。(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9日下午慰勞消防、警察執勤人員,並且於會中接受媒體聯訪。關於已經表態要角逐2024總統黨內初選的趙少康,在9日上午拋出自己的兩岸政策主張「喊一聲兄弟」,柯文哲聽聞後先是不斷大笑,「喊一聲兄弟,大概沒那麼容易!應該請他說明清楚。」

被問到是不是跟兩岸一家親態度差不多?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兩岸本來就相當複雜,不能一廂情願,所以很多東西不是只有一個標題,內容還要慢慢闡述。

至於趙少康有無辦法改變國民黨?柯文哲說,不曉得,這恐怕是國民黨自己內部要去討論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力促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趙少康:參加2024國民黨總統初選「輸了也不會脫黨」
趙少康誓言「Make Taiwan Great Again」 揭秘參選2024原因

相關新聞...

周玉蔻酸趙少康「玩掛國民黨」: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
藍營議員開砲趙少康:1996年後沒勝選的政治金童 說越多破綻越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