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少康誓言「Make Taiwan Great Again」 揭秘參選2024原因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8日下午公開受訪表示,其實上週就講過同樣的話,今天有記者問,「我就說我要爭取」,現在沒資格選黨主席,但有資格去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會去爭取,但不一定爭取得到」。

趙少康表示,他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口號就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

被問及參選是否要卡住誰,趙少康說,現在誰能卡住誰?「我講他就不選嗎?」未來會陸續提出政策,不是只為了國民黨主席,是民進黨執政太爛,總統蔡英文做的不好。

是否跟太太討論過,趙少康說,「其實也沒有」;至於副總統人選的規劃,他表示,目前都還沒考慮;初選輸了會不會脫黨?他則說,不會,「願賭服輸」。

趙少康強調,政治是爭取多數人的最大幸褔,選舉是爭取最大支持,不僅跟希望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要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要助力越多越好,廣結善緣。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