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批趙少康「想選還沒辭中廣」:是要轉型成輔選公司嗎?

▲▼趙少康向大家拜年。(圖/中廣提供)

▲趙少康向大家拜年。(圖/中廣提供)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還稱要「Make Taiwan Great Again」,引起熱議。前主播、現任民進黨立委林楚茵9日批評,趙少康現今依然在中廣擔任董事長、總經理,同時還繼續擔任少康戰情室的主持人,現在是把那個節目當作競選總部嗎?中廣也要轉型成他的輔選公司嗎?

趙少康恢復黨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表示,決定將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對此,林楚茵9日在臉書表示,不論趙少康想當丐幫幫主,或是圖謀2024,擔任中評委後就應該要從中廣辭去董事長、總經理職務,並且將中廣股份脫手。

林楚茵日前也向 NCC 函文詢問此事,她表示,NCC回文依《廣播電視法》第5條之1規定,政黨黨務工作人員不得投資廣播事業,也不得擔任廣播事業之發起人、董事、監察人及經理人,又根據該法施行細則第三條規定,政黨黨務工作人員係指政黨章程或組織架構有明定職位之人。

林楚茵指出,當初自己被提名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順序排在安全名單邊緣,當時還不確定會當選,立刻就辭掉節目主持人。

她表示,現在趙少康大聲高喊要選黨主席、要選2024總統,卻依然在中廣擔任董事長、總經理,同時還繼續擔任少康戰情室的主持人,現在是把那個節目當作競選總部嗎?中廣也要轉型成他的輔選公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