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餐廳掉皮夾「女兒剛好有拍照」 貼群組4小時找回

▲男子用餐時將皮夾掉落在餐桌上,並以當時的照片協尋。(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游姓男子用餐時將皮夾掉落在餐桌上,並以當時的照片協尋。(圖/蘆竹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一游姓位民眾在用餐後不慎將皮夾掉在餐桌上,幸好當時有幫女兒拍照,恰巧拍到皮夾在餐桌上,於是透過手機網路群組發送協尋短訊,恰好為蘆竹分局交通組長陳明正發現,並很快地就透過該手機網路群組聯繫上游男,將這個熱心民眾拾獲送交派出所的皮夾歸還。

▲失主將遺失皮夾PO網協尋。(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失主游男將遺失皮夾PO網協尋。(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失主幸運的在4小時後找到皮夾。(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失主游男幸運的在4小時後找到皮夾。(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這位遺失皮夾的游姓男子是在5日晚間18時許,與家人在蘆竹區五福六路上一家餐館內用餐結束時,將皮夾遺忘在桌上。由於離去前,曾為女兒拍照,鏡頭意外捕捉到皮夾最後出現在桌面上的影像,於是游男靈機一動,便立刻透過手機網路群組發送照片及協尋短訊,並且很快地就為熱心網友轉傳協尋。

恰巧為陳明正組長意外發現後,便立即通知各派出所同步查詢,恰巧沒幾分鐘前才有熱心民眾拾獲一個皮夾送交南崁派出所,於是所長李嘉銘立刻進行特徵比對與身分確認,最後於22時許,成功聯繫上了這位心急如焚的游男前來派出所領回。從原本痛失重要證件皮夾到驚喜尋回的4個小時內,失主的心情自然是猶如洗了個三溫暖,所幸最後以歡喜結局。

►超可愛立體維尼包裝用完能當存錢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