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吞敗仗! 江啟臣「難過一晚就好」828用公投討回公道

▲▼江啟臣回應罷捷案失敗。(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回應罷捷案失敗。(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罷免黃捷案這一役吞下敗仗!黨主席江啟臣6日晚間透過臉書向支持者喊話,感謝每位出來表態的人民,「難過一晚就好」,接下來會繼續努力,8月28日用公投選票討回公道。

江啟臣表示,感謝公民團體為人民發聲,感謝每一個出來投票表態的人民,連署成案到罷免投票,已經是給不適任的民代,最深刻的提醒。

江啟臣怒批,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強勢動員,讓決定民代是否適任的罷免投票,變成藍綠版塊的對決,已經扭曲罷免案的初衷。不論如何,鳳山人民已經做出選擇,國民黨尊重而且理解鳳山人民的決定,也希望民進黨不應該將這樣的結果視為執政黨的勝利,反而應該更深切的反省。

對於罷免結果失敗,江啟臣喊話,「難過一晚就好」,小市民對大總統的戰役,早就是不對稱的戰爭,「我們都要記得今晚的痛楚,繼續努力,8月28日我們用公投選票討回公道。」

中選會公布本次罷捷投票結果,投票率為41.54 %,有效票為12萬652票,不同意罷免票數為6萬5391票,佔54.20%;同意罷免票數5萬5261票,佔45.80%,無效票為458票,不同意罷免票數多於同意罷免票數,本項罷免案投票結果為否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罷捷失敗!6.5萬鳳山人投下不同意票 輾壓55394張同意票
► 
黃捷哭了!2鞠躬淚謝支持者 「續續為鳳山努力」
► 
國民黨早預料罷捷失敗 訝異綠營不顧掃街「群聚風險」救黃捷

相關新聞...

► 黃捷保住議員資格 民進黨:顯示人民對報復式罷免感到反感
► 罷捷失敗!綠營點「2戰犯要負責」:讓國民黨士氣再次潰散
► 國民黨團:蔡英文「全黨保黃捷」只為權位  怕政治跛腳+骨牌效應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