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沒油!男騎士推車走千里 基隆暖警及時伸援助加油

▲機車沒油!男騎士推車走千里 基隆暖警及時伸援助加油。(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機車沒油!男騎士推車走千里,基隆暖警及時伸援助加油。(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4日中午12時許,巡邏警力於公園街一帶巡邏時,見一名男子慌張推著機車,便將其攔下盤查。該名男子表示,下班騎機車返家,騎至孝三路一帶要購買晚餐時,機車忽然無法發動了;附近機車行表示,機車本身沒壞掉,應該是沒有油了。

男子將機車牽至成功一路加油站加油,由於路程有些距離,巡邏ㄅ員警王昶勛本著為民服務的精神,便請民眾於現場等候,接著拿著空寶特瓶至加油站替其購買汽油;男子見員警騎車返回那一刻,男子感動得向巡邏警力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幫民眾買汽油的警察,感激之情無以言表。

基隆市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提醒,使用動力交通工具通勤的民眾請隨時注意所使用之工具狀況,例如胎壓、胎紋或油量。以免忽然在行駛途中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導致交通問題發生。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