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運動直播觸及破50萬人次 基隆「運動i臺灣」三連霸榮獲特優

▲運動直播觸及破50萬人次 基隆三連霸「運動i臺灣」榮獲特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運動直播觸及破50萬人次,基隆「運動i臺灣」三連霸榮獲特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於5日辦理「109年度運動i臺灣績效特優縣市頒獎典禮」,由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親自頒獎,基隆市連續3年受到民眾及中央肯定,再次獲評「特優」,由基隆市教育處處長林祝里處長親自出席受獎。

林祝里表示,2020年受疫情影響,整年度運動i台灣實體活動為5萬590人次參與,相較沒有疫情的2019年下滑10%。但是基隆市有效運用數位社群媒體持續推動線上運動直播課程,讓民眾在疫情嚴峻期間也能在家安心運動;基隆市運動直播課程2020年直播觀看次數達16萬人次,觸及人數也破50萬人,相較2019年成長10萬人,已超過基隆市總人口數,除了證明推動策略效果顯著之外,也證明基隆市是一座愛好運動的城市。

▲運動直播觸及破50萬人次 基隆三連霸「運動i臺灣」榮獲特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年基隆市獲體育署核定補助1520萬元,為歷年最高。

2020年獲評特優縣市有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南投縣及高雄市等7縣市,基隆是六都以外唯二獲頒特優之縣市;林祝里也要求執行單位不斷創新,提供更新穎的運動知識給予一般民眾,同時也兼顧各運動族群的需求,完整的讓運動i台灣的服務到達基隆市的每個角落。

此外,基隆市的表現備受肯定也反映在2021年運動i臺灣計畫的補助款,2021年基隆市獲體育署核定補助1520萬元,為歷年最高,相較2020年更是成長15%,連續4年都獲破千萬的補助,未來市府也會將相關資源都投入全民運動,並在既有的基礎下,提供更新穎且實用的運動課程與活動。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