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失控!「金屬棒狂毆7小時」殺友還自拍PO網 屍塞行李袋丟棄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 2名兇嫌以金屬棒及拳腳毆打死者長達7小時。(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2020年7月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年輕男子無故遭友人毆打整整7小時,因此身亡,屍體被裝進行李袋後丟棄。2名凶嫌吸毒後精神恍惚犯案,4日下午各自被判處18年、10年重刑。

這起事件發生於去年7月29日下午,現年22歲及21歲的2名凶嫌當時合力毆打因工作結識的22歲友人長達7小時致死,隔天毀損他的屍體後裝進偷來的行李袋,搭乘計程車至仁川中區蠶津島一處碼頭附近空地丟棄。案發2天後,附近居民發現不明行李袋後報案,警方隨即展開調查。

1月14日的公開審判中,檢方求處2名凶嫌無期徒刑與30年徒刑。檢方補充,「2名被告當時處於吸食大麻後的恍惚狀態,以金屬棒等對死者施暴後,接著約2小時置之不理,導致他死亡」,還和失去意識、滿臉瘀青的受害者合照後上傳到社群網站上,更假冒死者名義與其親友聯絡,隨後丟棄手機滅證。

仁川地方法院4日宣布判決結果,分別判處2名被告18年及10年徒刑。被告主張,沒有料到受害者會死亡,但法官判斷,他們確實清楚意識到這種可能,有必要嚴懲。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小熊維尼「布丁桶」4種口味1次滿足 吃完就變超Q存錢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