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保母「滾水剝皮」燙傷1歲嬰!媽崩潰腿軟還遭譏:被妳女兒打敗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黃姓保母照顧1歲3個月大女嬰,女嬰前胸到腹部、腳部遭滾燙熱水燙傷,有如滾水剝皮般嚴重受創,林姓女嬰的母親氣得控告保母業務過失致重傷。媽看了心好痛說,健康的小孩,安心交給有證照的保母照顧,怎麼會變成這樣?

▲▼             。(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基隆市黃姓保母照顧1歲3個月大女嬰,遭滾燙熱水燙傷 。(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女嬰母親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指出,2020年11月23日晚上7點多女兒在保母家中,保母在廚房用水壼煮熱水,熱水沸騰關火,女嬰跟在後面,準備要拿出來客廳時,一轉身碰到她女兒,滾燙熱水直接淋在女兒身上,女兒當場哇哇大哭,造成下巴、前胸、腹部、左前臂、左大腿出現大面積水泡、紅腫、脫皮。

女嬰母親下班從台北搭公車回家,當時在高速公路上,接到保母打來電話說,「妳女兒被熱水燙傷,很嚴重!叫媽媽趕快來看!」女嬰母親說,有先沖冷水嗎?若嚴重要趕緊送醫急救,媽媽心裡一直擔心女兒情況,在基隆長庚醫院站牌下車,下車時壓力大到全身無力腿軟,在醫院急診室門口苦等,卻看到保母是搭計程車送醫院,打開女嬰包在身上的毛毯,母親氣到說,「我女兒燙傷那麼嚴重,為什麼不叫救護車?」

▲▼             。(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1歲3個月大女嬰活潑且可愛 。(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嬰燙傷面積大留院在急診病房治療觀察,醫院立即通報社會疑家暴案件,事發隔日社會處社工打電話給女嬰的母親,母親委屈又氣回社工說,「是保母熱水燙傷我女兒!」事後基隆市社會處介入調查。

事發當日又看到保母女兒的視訊電話跟保母,當著家長面前說,「被燙傷的女兒打敗!」保母還改口說,是妳女兒自己雙手去觸摸滾燙熱水壺,打翻後燙到的,但母親認為,雙手10根手指頭都沒有燙傷痕跡,怎麼可以賴在我女兒身上。

▲▼             。(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嬰15%的體表面積受到二度嚴重燙傷 。(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嬰母親說,女兒住院期間,保母傳訊息給她說,女兒乖不乖?有時也會到醫院探望,卻不是關心女嬰傷勢,而是在受害者面前跟保母女兒討論女兒結婚準備事宜等,女嬰母親認為,完全漠視他女兒傷勢。

女嬰父母親說,「我不知道所謂的重傷害的界線在哪裡,我只知道燙成這樣,不叫重傷害嗎?」 女嬰爸媽跑遍各大專治燙傷醫院求助,後來天天從基隆到板橋醫院換藥,女嬰因此留下陰影,睡覺時常常突然驚醒大哭不停,嚇到漏尿,未來恐留下疤痕,家屬不滿保母事後沒拿出誠意道歉,並控告保母業務過失致重傷。

【相關新聞】

獨/滾水淋身...女童「受創驚醒狂哭漏尿」 律師:保母恐判囚1年

獨/恐怖保母滾水淋身 媽怒:她對住院痛到睡不著的女兒大吼閉嘴

獨/恐怖保母滾水淋身 托育傷童2年25起「先查詢保母裁罰紀錄」

獨/恐怖保母滾水淋身 女嬰住院每天痛20hrs...換藥要4大人抓住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