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高雄挺黃捷 吳怡農:罷掉她對政治工作者是重大打擊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免市議員黃捷案將於6日登場,黃捷把握選前每分每秒,反制動作頻頻,甫上任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將也現身高雄鳳山,為黃捷拉「不同意罷免票」。吳提到,如果黃捷被罷免,對台灣所有政治工作者來說都會是非常大的打擊,因此要把好的議員留在市議會;黃捷也盼這種「報復式」的罷免就停留在鳳山,讓台灣回歸溫暖的社會。

▲吳怡農為黃捷站台   。(圖/記者洪靖宜攝)

▲吳怡農為黃捷站台 。(圖/記者洪靖宜攝)

▲吳怡農為黃捷站台   。(圖/記者洪靖宜攝)

▲民進黨立委、議員也都陪著黃捷掃街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本周六舉行投票,黃捷近期每天都於路口掃街呼籲支持者投下不同意罷免,除了受在地民進黨立委、議員支持外,就連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3日也現身鳳山,與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趙天麟委員、立委許智傑以及鳳山區市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全為黃捷站台掃街拜票,希望能藉由吳怡農高人氣,來喚起更多不同意罷免票。

吳怡農表示:「如果黃捷被罷免的話,我覺得這對台灣所有政治工作者來說,都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今天許多朋友跟黃捷站在一起,就是希望所有鳳山人可以站出來,禮拜六投個票,把好的議員留在市議會,肯定認真工作的市議員,一個為勞工權益、為托育為性別平權發聲的議員在高雄市議會。」

▲吳怡農為黃捷站台   。(圖/記者洪靖宜攝)

▲吳怡農為黃捷站台 。(圖/記者洪靖宜攝)

不過,一場地方性的罷免選區,不僅高雄地方立委和議員全站出來挺黃捷,現在就連台北市黨部主委也特別南下,看得出民進黨傾是全黨之力。吳怡農則強調,「就是肯定努力工作的民代,其他的詮釋就不需要,每個人把個人的利益都放下來,因為我們知道高雄市議會需要更多代表進步價值的民意代表。」

針對吳怡農特地來站台,黃捷說:「當然非常高興!擁有高人氣的政治的明星可以來到鳳山為我們加持,很希望說這一場全台灣人都在看的選舉,能夠就在這裡畫下一個句點,希望2月6號一定要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讓這場選舉就停留在鳳山,未來不會再有報復式的選舉,報復式的罷免,讓台灣回歸一個美好回歸個溫暖的社會。」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