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追撞車禍!小客車被「水泥車、拖板車」夾爛…駕駛命危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中清路八段過三民路往清水方向,3日上午9時31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水泥車因不明原因撞上自小客車,導致小客車推撞前方拖板車,51歲的孔姓小客車駕駛受困其中,失去生命跡象,車體則是扭曲全毀。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動用破壞工具協助孔男脫困,並緊急將人送醫搶救,經緊急救治後,稍早人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情況仍不樂觀,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3日發生嚴重車禍。(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小客車遭水泥車、拖板車包夾,駕駛命危。(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