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門路?柯文哲自爆:有人向我兜售新冠疫苗

▲▼柯文哲出席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世界各國都在搶新冠肺炎疫苗,然而台灣何時進口疫苗,遲遲沒有下文,使許多民眾擔憂。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在節目中突然自爆,有人要向他兜售新冠疫苗,只不過後來他推辭說交由中央統一處理。

柯文哲1日錄製台北廣播電台《台北進行式》新春節目,在討論到疫苗議題時,突然自爆「在國際先後市場都有人來跟我兜售疫苗。」不過柯文哲也補充,自己接獲消息後,向各方推辭「交由中央統一發布、處理」,因為台灣有2300萬人,如果給他10萬劑疫苗,那要給誰打,只會製造他的麻煩。

柯文哲2日下午出席位在內湖高工舉辦的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記者會,會前被媒體詢問,是誰向他兜售疫苗?是不是中國大陸?柯文哲皆未正面回應,不斷提及怎麼這麼多媒體、「哎呀你們怎麼這麼⋯」,隨後只說出「疫苗問題太專業,專業題目沒辦法用賭麥克風時間回答!」便立刻走入會場。

針對疫苗問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僅表示,北市府統一由中央調度指揮。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證實「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 私下對話曝光
下一步選2022、2024? 趙少康:我不排斥任何位置
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

相關新聞...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國民黨:要達2項要件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盼他把「新黨精神」帶回藍營
「政治金童」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5萬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