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遺憾黃芳彥輕生:永遠帶走了扁家的秘密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因涉扁家洗錢案潛逃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加州橘郡法醫證實陳屍自家車內,身上有自己造成的槍傷。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9日表示,扁家的密友這樣結束人生,令人遺憾且訝異,也永遠帶走了扁家的秘密。

蔡正元29日在臉書寫道,黃芳彥是位醫師,非奸惡之人,只不過不了解政壇險惡;黃芳彥講義氣,只是對象是前總統陳水扁家庭就錯了。

蔡正元指出,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手上很多珠寶在最後關頭要銷贓時,是黃芳彥幫忙處理,但檢警查獲黃口袋的鑽石珠寶只是一部分,更大部分是再經由扁家財務大臣,找一位台北仁愛路的鑽石大戶,廉價流入台北幾位大款名媛手上。

對於黃芳彥舉槍輕生的行為,蔡正元表示遺憾,並說,「扁家的密友這樣結束人生,令人訝異,永遠帶走了扁家的秘密,塵歸塵土歸土,安息吧黃芳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黃芳彥「持槍自盡」頭部中彈身亡 南加州法醫證實
► 
黃芳彥遺體解剖完畢 舉槍自盡前孤單身影曝「最近一年不快樂」
► 
「僅黃芳彥敢幫吳淑珍掛鈴鐺」 沈富雄曾勸:不值為扁流落他鄉

相關新聞...

► 黃芳彥在美身亡 蘇貞昌驚訝 :望家屬節哀保重
► 
黃芳彥疑舉槍自盡 柯文哲大吃一驚嘆扁案沒人知道真相
► 
柯建銘:黃芳彥從不介入政治事務 國務機要費早該除罪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