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涉扁案潛逃客死美國 洪秀柱:祝福陳水扁晚上睡得安穩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法醫29日證實,涉扁案潛逃美國12年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陳屍自家車內,身上有自己造成的槍傷。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9日表示,黃芳彥替前總統陳水扁洗錢、從證人轉為被告,如今在美身亡,而陳水扁卻在在南部的豪宅裡,過著逍遙法外的生活。洪秀柱提醒,「年關將近,祝福陳水扁晚上睡得安穩」。

洪秀柱指出,她2008年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完整揭露了陳水扁媳婦在瑞士銀行開設的帳戶,以及2千多萬美金(約新台幣7億)的金流,大筆金額的「乾坤大挪移」遭到瑞士聯邦檢察署認定有違反瑞士刑事法典、疑涉嫌洗錢,於是凍結帳戶;接著,陳水扁在她記者會結束後,坦承做了「法律不許可的事」,從此案情急轉直下,涉貪的事證如滾雪球般一一呈現。

洪秀柱表示,黃芳彥從SOGO案到海外洗錢案,可說是「無案不與」,這些案子的「正主」卻在南部的豪宅裡,時常接受訪問、臧否時政、主持直播,過著逍遙法外的生活。而所有未審未判的相關案件均已停擺,也因此,外界對於其死因多所揣測。

最後,洪秀柱提醒,「年關將近,祝福陳水扁前總統晚上睡得安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黃芳彥「持槍自盡」頭部中彈身亡 南加州法醫證實
► 
黃芳彥遺體解剖完畢 舉槍自盡前孤單身影曝「最近一年不快樂」
► 
「僅黃芳彥敢幫吳淑珍掛鈴鐺」 沈富雄曾勸:不值為扁流落他鄉

相關新聞...

► 黃芳彥在美身亡 蘇貞昌驚訝 :望家屬節哀保重
► 
黃芳彥疑舉槍自盡 柯文哲大吃一驚嘆扁案沒人知道真相
► 
柯建銘:黃芳彥從不介入政治事務 國務機要費早該除罪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