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異鄉人結緣雲林 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造福鄉里

▲三春機械總經理李丁財為台南人,因公司至斗南鎮擴廠就此與雲林結緣,與夫人蕭芷榆女士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助益於提升雲林縣緊急醫療品質及搶救人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三春機械總經理李丁財為台南人,因公司至斗南鎮擴廠就此與雲林結緣,與夫人蕭芷榆女士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助益於提升雲林縣緊急醫療品質及搶救人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三春機械總經理李丁財為台南市麻豆人,與夫人蕭芷榆女士捐贈雲林縣消防局自動心肺復甦機1組,作為消防救護到院前緊急救護使用,助益於提升雲林縣緊急醫療品質及搶救人命。今(29)日於雲林縣政府辦理自動心肺復甦機捐贈儀式,由縣長張麗善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

1991年李丁財與夫人蕭芷榆考量時代進步及工廠未來產業之需求,為求永續經營及拓展需求,從桃園總公司至斗南鎮擴廠,就此與雲林結緣,李丁財先生深知消防人員、義消等戮力地方救災、救護及宣導的勤務工作,更了解心肺功能停止患者的救護案件,如果搭配自動心肺復甦機,更能有效提升到院前功能停止患者到院前的急救成功率。

三春機械總經理李丁財因此拋磚引玉捐贈雲林縣消防局斗南消防分隊自動心肺復甦機1組,冀望能夠將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之急救成功率再往上提升,造福更多的雲林縣縣民。雲林縣消防局指出,OHCA救護案件需救護人員3名出勤,自動心肺復甦機優點可節省出勤人力,此外準確的深度及速率按壓,效率比人工來的精確,不會有深度及速率不足問題。

雲林縣消防局說明,目前雲林縣24分隊中有22分隊配有自動心肺復甦機,未來朝每部線上救護車都將其列為標準配備,除前述自動心肺復甦機外,消防局已於2020年底在28台線上救護車都配有12導程心電圖機,提供到院前救護車心電圖與連結醫院,讓縣民有更優質的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一直是雲林縣政府努力的目標。

►Her今天推出「Apple 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塑丹麥技師確診假足跡瘋傳! 雲林包商無妄之災慘遭停工3日

►疫情影響銷售「漲3成」 雲林展店明天開幕祭出12萬元床墊1元競標

►雲林高一生攀4樓外牆拍動作片...註明:未來是跑酷選手 嚇壞師長

►90度的尊重!雲林這群人鞠躬雙手奉善款 10年捐出1.3億

►獨/雲林女師當眾罵國三女「死魚」!趕出教室踢群組害罹焦慮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