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寫詩勸陳柏惟勿「鬥來鬥去」 點名吳怡農是理想小王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自曝,與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是同宗親,論輩份需喊她一聲姑姑,但陳柏惟並不承認兩人有這段關係。對此,陳玉珍26日送他一首詩提到,不想承認是陳氏宗親會沒關係,但陳氏宗族的傳家信念是心存仁厚,期許不要鬥來鬥去。

陳玉珍26日晚間參加網路節目「老實樹ONLINE」,談及陳柏惟一事,她強調,兩人沒有過節,進立法院的第一天還有聊天。

至於陳柏惟不承認自己是陳氏宗親會,陳玉珍回應,沒關係「他有去祭祖」,當時剛好跟記者聊到,只是家族裡有人看得很重,自己則認為不要忘本,因為金門人注重傳統。

節目中,陳玉珍還特別寫了一首詩送給陳柏惟,並由主持人羅友志代為書寫,詩的內容提及「吾族傳家惟存厚,諸般善念照春秋,處世無他但率真,萬民鑒察君莫鬪」,是期許陳柏惟心存仁厚、用善念來做事,處事坦承率真,接受百姓檢驗,不用鬥來鬥去。

此外,大家好奇單身的陳玉珍的理想型,羅友志在節目拋出,吳怡農、蔣萬安、江啟臣,誰適合當老公、小王、情人?陳玉珍回應:「偷偷來的小王是吳怡農,老公就江啟臣因為中規中矩,至於剩下的蔣萬安就適合當男朋友了。」

她也同步公開自己的徵婚條件,是「三不一沒有」,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年齡不是問題,最後是性別沒有關係,但要會背長恨歌、琴棋師畫、詩書禮樂。

▼陳柏惟、陳玉珍。(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陳柏惟、陳玉珍。(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