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諷陳玉珍蹭聲量 澄清兩人血緣關係就像美國人之於英國人

▲陳柏惟20日晚間臉書直播 。(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陳柏惟20日晚間臉書直播 。(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9日受訪時,指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她算是遠房親戚,照輩份來看對方要叫她姑姑。對此,陳柏惟20日晚間開直播,拿英國人與美國人的關係譬喻,諷刺陳玉珍不是有企圖,就是在蹭他的聲量。

「他應該照輩分要叫我姑姑,是從一個血脈下來的。」陳玉珍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指出,金門夏興姓陳的移民到澎湖是二崁,那她知道陳柏惟父親是二崁人,所以「他跟我是陳氏宗親的下面一派,他是應該叫我姑姑。」

陳柏惟知情後,坦言澎湖二崁跟金門的確有這樣的血緣關係,但他現在是第21到23代,所以其實那個血緣關係很久了。他也透露,這件事早在他第一天進立法院時,兩人就相認了,私底下會較陳玉珍「姑婆玉」。

隨著兩人有親戚關係引發熱議,陳柏惟20日晚間開直播表示,他也嚇到對方怎麼突然提到這件事,但他必須澄清,在2020年2月1日立法院登錄立委以前,他這輩子從未遇過陳玉珍。

陳柏惟諷刺,如果活到他這把年紀,突然有個人跟你認親,應該會覺得對方不是有企圖,就是要爭錢爭遺產等,而在這新時代有個無形的資產,就是聲量,這就是來蹭聲量。

他強調,如果用世界觀來看他跟陳玉珍的血緣關係,就像英國人與美國人,如果英國人都覺得美國人是他的子孫,「你不會覺得他是瘋子嗎?」所以關係很遠,不用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