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和平封院誰決策? 黃珊珊:現在吵這個有什麼幫助

台灣2003年爆發SARS疫情,和平醫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ARS疫情、和平醫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部桃醫群聚擴大,意外讓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決策過程,再度掀起討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6日表示,18年前的SARS封院是誰決定?現在吵這個到底有什麼幫助?

黃珊珊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全台灣關心的重點,應該是怎麼全力支援桃園,讓疫情盡快度過,讓大家平安好過年。

黃珊珊說,這週疫情再升溫,中央匡列五千人居家隔離,自己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保持聯繫,陳時中也承諾在北市的名單,會盡快通知地方政府。昨天自己也下令民政、警政系統及各局處做好準備,面對近期所有可能的挑戰。

黃珊珊表示,防疫不是幾個人決定就能做好的事,這是需要每個人做好自我防疫才能完成的事。昨天她才召開記者會,邀請許多疫情期間的小人物、大英雄,從運將大哥、防疫旅館人員到防災士,感謝這些人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努力,讓大家繼續為防疫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