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駁陳柏惟「很台罷免說」:你是遜又挺萊豬!

▲▼陳柏惟針對遭點名罷免受訪。(圖/記者楊蕓攝)

▲陳柏惟針對遭點名罷免受訪。(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國民黨「割萊委」行動點名罷免,他表示,如果因為表現很台而罷免沒有道理。前立委孫大千19日表示,會罷免陳柏惟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而不是很台。

割萊委發起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8日揚言,下個罷免目標即是陳柏惟。陳柏惟也在同日下午,隨即舉行記者會反擊,稱如果只是看他不爽,甚至因為表現「很台」就要罷免,那沒有道理。

陳柏惟表示,羅智強就是很愛蹭聲量、跟風、最會作秀的人,他上次不知道為什麼還去剃光頭,他當然希望成為國民黨的議題領航者,因為他既沒有派系背景,也沒有家世血統,他必然要向黨中央表達忠誠,這是功能性的角色,負責打空戰。

「反而你問我他在市議會幹嘛?我還真的不知道。」陳柏惟說,被他的議題拖著走,但自己在中央哪裡做不好,就針對議題討論嘛!羅智強自己在市議會做什麼,也是講不出來。

對此,孫大千19日在臉書評論陳柏惟,直言他表現「很遜」,支持萊豬只會找理由牽拖,不學無術的質詢荒腔走板,把立委做成網紅,只會耍寶蹭網絡聲量,「所以,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

孫大千提到,陳柏惟支持開放萊豬,就不要牽拖各式各樣的理由,男子漢大丈夫,敢做還不敢當。身為立委,坐領高薪,卻不學無術,質詢內容荒腔走板,把立院殿堂當成了綜藝節目;除了刷存在感,維持網路聲量,只能耍寶湊熱鬧,極盡插科打諢之能事,把立法委員當成了綜藝網紅。

孫大千也力挺羅智強,他認為,羅智強身為藍營的政治人物,支持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本來就是應盡的責任,和三姓家奴又有什麼關係呢?在國民黨風雨飄搖的時刻,羅智強願意不顧一切,力挽狂瀾,比起陳柏惟這位放話要1打35的台版馬保國,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
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
罷王成功!下一個吳思瑤、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2/1罷萊委」

更多熱門新聞...

陳柏惟回擊羅智強: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
陳柏惟:如果因為「看我不爽」、「很台」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
吳思瑤反擊羅智強:他對我的「政治跟騷」與共軍擾台同等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