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青澀照曝光!范雲挺學生 籲鳳山人2/6投反對罷免票

▲▼黃捷、范雲。(圖/翻攝自Facebook/范雲)

▲黃捷、范雲。(圖/翻攝自Facebook/范雲)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下一個目標就是2月6日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力挺黃捷,並呼籲鳳山人當天出來投票,一起反對罷免案。

范雲17日在臉書PO出2016年與黃捷的合照,當時兩人在街頭參與社會運動相遇時。她表示,支持盡責好議員,反對罷免黃捷,呼籲大家一起幫忙支持黃捷,不要讓罷免案過關,支持黃捷的理由,不只是因為她在台大任教時,黃捷是她的學生,黃捷從大學時代,還沒参選前就積極參與公共事務、關懷社會議題,她支持黃捷,更是因為黃捷擔任高雄市議員後,努力認真、確實問政,未曾辜負選民的付託。

范雲提到,2月6日的投票日,對黃捷很不利,因為那是過年前的前一個週末,年輕人很可能無法為了投反對罷免案特地再多回家一次,在如此不利的情勢下,非常需要大家一起,拜託高雄鳳山在地人,無論當時是投給誰,都出來投票,一起反對罷免案,留住用心爲台灣問政的盡責好議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